静岳

区区在下

我这人比较怂,遇到困难的事情,我就会想到跑路。

如果恰巧兜里还有些琐碎银子,而且又恰巧没人催我,那简直是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跑路了。


不过这次跑路跑的漫不经心,可能是因为慢慢年长(但依然是18岁),可能是因为渐渐蹉跎,也可能是因为对这个世界不再抱有之前的好奇和希望。

但我觉得最重要的原因,还是因为王老师安排的太好了,从决定跑路,到订机票,订青旅,连出了机场后的订出租都提前订好了,我只要带着欠费的智商就可以出门了。

稳稳当当的,我就喜欢这样的保姆 。


以前特别喜欢住青旅,因为可以跟陌生人待在一起,听他们说自己过去的故事,看他们互相撩菜,然后彼此装傻,特别有意思。

不过主要还是因为穷,其实我也想住松赞梅里,但最后还是住了飞来寺,想想也挺心塞的。


在城里晃荡了两天,好辣椒两头辣,撸串撸的很开心。

muji 的旗舰店很气派,性冷淡的气息依然能在开门的瞬间就扑面而来。

打车很便宜,春熙路妹子的平均素质依然高,可惜没看到能迈不开脚步的,有一丢丢遗憾。


新年的第一天,王老师的朋友带我们去了仁寿,玩儿了趟滑翔伞。

爱好者们在一座相对落差有220米的山头上建了起飞场,然后在稻田里租了别人土地做降落地。里面有考我四川话的老哥,有15军回来的退役战士,还有我这样凑热闹的。


说起四川话,老哥开始考我箸子是什么,我说是筷子,然后问我讨婆娘,我说是找女盆友,老哥说不对,讨婆娘是结婚,跟交女盆友不是一回事儿。

隐隐觉得自己被上了一课。


拍的正开心的时候,M8突然坏掉了,快门不动作,有点扫兴。本来我还是挺喜欢这种手动相机的,拍东西的时候,把拨盘转的咔嚓咔嚓响,特别有代入感和仪式感,挺好的,感觉自己像个大师。

还好带了台810,但85mm的镜头视角太窄,需要退的好远, 不过半按快门的瞬间就释怀了,合焦真快。

不过终究是没了兴致,草草拍了几张算是记录。


在天上的时候感觉很好,荡来荡去像个鸟人,特别符合我对“出去浪”的想象。


就酱哦~


2015,新年第一天

成都





评论(7)
热度(20)

© 静岳 | Powered by LOFTER